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萬聖節南瓜餅乾

為了兩個小瓜而做的餅乾
也剛好可以支持"南瓜月"
一開始看到著個餅乾時
就知道家裡涼個小瓜一定會喜歡
也恰好可以讓他們一起參與
所以 枝幹 眼睛 和嘴巴都是小瓜黏的
而且材料也很簡單 還加了南瓜泥
只可惜這次買的南瓜顏色不夠金黃色
所以這個餅乾並沒有"金光閃閃"
而且上色也不平均
不過小瓜們都很開心
當然 我也開心啦


食譜還是Carol老師

材料:
南瓜泥120g
無鹽奶油100g
細砂糖80g
低筋麵粉260g

無糖純可可粉1茶匙
全蛋液少許


溫度 150度 25分鐘
烤好後悶在烤箱 約15分鐘(個人烤箱, 我以上色為準) 


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 (Oct 2014 Event: PUMPKIN) organised by Zoe (Bake for Happy Kids) and Mui Mui (My Little Favourite DIY) and hosted by Eileen (Eileen's Diary).
&
 & co-hosted by Charmaine of Mimi Bakery House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在carol老师家也看到这饼干,但就是有心无力了,嘻嘻!
    这个亲子饼干好有意义哦!喜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也不難 只是很多工就是了
    家裡小朋友超高興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爱的万圣节南瓜饼干, 我家那两个大瓜如果看到了一定会吵着要我做给他们吃。谢谢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JY,

    These cookies are so cute!!!

    I'm so sorry that I visited your post so late.

    Zoe

    回覆刪除